研总

一个会打排球的小瑜

[all洁]你们易感期?别过来啊!

  *all洁  文笔随便

  *ABO  洁是beta  其他人都是A

  *OOC我

  

  

  今天一起床凪就一直在床头盯着我,难道我身上有什么奇怪猛A留下来的气味吗?应该没有吧……“小洁今天一起去吃中午饭吗?”蜂乐过来打断了洁乱七八糟的想法,“啊…好啊”

  

  背后也太冷了吧,为什么蜂乐也一直盯着我……洁世一吓得冒出冷汗“那个…蜂乐啊你有什么事吗…?”洁世一心虚的说着“没事啊一起去训练吧!”蜂乐笑了笑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好啊”

  

  凪和蜂乐盯着我的这件事先暂时放下,怎么一到训练场地大家都盯着我……我身上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啊!洁看看自己的身体又闻了闻傻傻的想对了我又不是A或者O闻不到信息素真是的。

  

  “世一中午有空吗?”凯撒阴着脸盯着洁世一,“啊!有空又怎么样”洁世一对凯撒敌意满满好像凯撒要吃了自己一样洁世一想他干嘛这样盯着我傻B啊

  黑名也跑过来问“世一有空吗?有空吗?”但没有像凯撒那样死死盯着洁,“黑名也找我有空吗?” “嗯嗯”黑名点点头“什么事?我当然有空”“这个等一下在说吧!”洁心里又想怎么每一个人都神秘兮兮的!烦死了

  

  到了中午,洁世一几人的宿舍里。

  蜂乐  凪  凯撒  黑名  玲王包括凛和千切几人坐在洁的对面,洁世一无奈开口道“说吧,你们找我什么事?一个一个按顺序跟我说”蜂乐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不知道如何开口,洁看着他们一个两个都不说话开口“不说话我走了啊”洁世一刚要起身千切就立马跟上去说“你不觉得我们今天很奇怪?”“我当然觉得 你们一直盯着我还约我说话。你们到底怎么了!”看洁世一要生气了,蜂乐赶紧上去贴着洁的耳朵委委屈屈的说“我们易感期都是今天……你可能闻不到气味但我们都在忍…”

  洁正想着易感期……易感期!洁的反射弧度有点长过了一分钟才知道是易感期“那…那要怎么办!”“还能怎么办这里就你一个B”凯撒觉得洁可能没有上过生理课傻傻乎乎的“要不要先去跟绘心说一下”“我们说过了”凛若无其事的说着好像来易感期的不是他,“那我也没有信息素我要怎么帮你们?”洁询问开口“额……要不做一下?”凪唯唯诺诺的开口“怪不好意思的……”玲王附和道,毕竟他们第一次在洁世一面前来易感期以前用抑制剂还可以勉强挺过去但不知道是默契还是上天安排他们的抑制剂全用完了。

  “你说什么垃圾话呢!”洁世一一听脸马上羞红了!连连后退

  “我不可能和你们做的!开什么玩笑!”嘴上这么说但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洁还是心软了……“亲…亲一下还是可以的”洁捂着脸不敢看,一听到这话千切他们马上抬起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眼神都在说“滚开我先去!”他们疯了一样向洁世一跑去一个劲往脸上亲甚至玲王都往胸上亲了

  

  

  (说实话他们的忍耐性很强,一般A都忍耐不住三小时的)

  

  

评论(8)

热度(6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