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总

一个会打排球的小瑜

[all洁]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的前一天

  *ooc

  *有点详细有的略写

  

  明天是情人节绘心甚八给众人放了一个假,“明天休息日,别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把你们的情人节礼物拍到网上,最后再来一个合照,博取热度。”

  “情人节还要送礼物,这里全是男的我送个屁啊,还博取热度……”洁世一心里吐槽着

  

  情人节这天

  因为是休息日所以大部分人都想睡懒觉,洁世一睡眼蒙眬的起床了。看到眼前的两人,(一个冰织羊一个雪宫)“哎?你们起这么早啊!”洁世一连眼都没抬就在说话“你睁着眼睛说话”雪宫无语的看着洁世一的迷惑行为“算了吧,这是我送你的情人节礼物,拿着”雪宫越说脸越红,带着羞涩的脸别过头,耳尖微微泛红。“啊!?”还没缓过神的洁世一懵逼的看着雪宫“情人节礼物?给我的?”“给你你就拿着废话那么多”雪宫尴尬到脸直接熟透了,不是熟过头了。“还有我的礼物,希望你收下”冰织羊笑了笑伸手把礼物递给了洁“啊!谢谢你们我没想到我还能收到礼物。”洁世一挠挠头笑了

  突然宿舍的门开了,是黑名“小洁!小洁!这是我的情人节礼物!”黑名慢悠悠的跑过来把礼物递给了洁,在黑名的期待下洁世一打开了礼物“哇!是足球哎!我一直想要一个足球想在宿舍里自己练练的,谢谢黑名!”洁兴奋的抱着足球在床铺上来了个旋转。“哎?黑名送的也是足球吗?”冰织羊问“什么意思?你也是足球?”好吧可能大家都以为洁世一喜欢足球全送足球了……

  在去食堂的路上,洁总感觉背后有一个人悄悄的跟着自己。洁世一一步三回头,“是谁快出来!”一个带着幼稚的声音,蜂乐挠头不好意思的从暗处慢慢走了出来“还是躲不过洁啊!”“蜂乐你也去食堂吗?”“是啊正好想去食堂碰碰运气看看你在不在”“?”洁有点懵逼因为蜂乐的身后有一个看上去很大的礼物盒,蜂乐从背后拿出了礼物“情人节快乐!”“让我猜猜,里面是足球”“错!是一个超大布偶猫”属实没有想到洁世一的脑子里其实想的是超大足球

  来到食堂

  一只大手从背后抱住了洁世一的腰“情人节快乐洁”凪懒懒散散的说“凪也是来送礼物的啊……”凪的下巴靠在洁世一的颈窝处“快打开看看”洁世一在凪的催促下打开了礼物,是酒精巧克力“是巧克力啊,还是酒精的哈哈……”洁世一尴尬的笑了笑“怎么?不喜欢?”玲王两手拿着饭来到凪的面前,把饭递了过去。“这是我和凪一起买的夹心巧克力全被抢完了就只有酒精巧克力了”其实洁世一不是不喜欢只是怕吃了这个巧克力就耍酒疯“没有没有很喜欢”

  到了下午洁世一在此期间也收到了很多人的礼物不过也有很多人送足球,超大号足球也收到了……

  当洁正准备去训练场训练时宿舍的门再一次打开了,这一次是凯撒和内斯

  洁世一一看是凯撒眼神直接厌恶起来了“哎呀~什么风把你吹来了?”洁世一说着边玩弄手里的足球,语气中还带着不屑和嘲讽。“对凯撒说话注意点!”内斯发话了“是是~快说什么事?”洁世一根本没有把内斯放眼里“还能来干嘛,送你情人节礼物呗”“嗨哟~我可不敢要”“都休息假了能不能把仇恨放下休战不行吗?”凯撒边说边搂上洁世一的腰,“你干什么!放手!”说着洁世一抡起拳头朝凯撒打去,却被内斯挡下,洁世一一看不行只好无奈放下拳头“说吧什么礼物?”凯撒一听给内斯使了一个眼神,内斯也心领神会从背后拿出了一束蓝玫瑰“好看吗?”“哇呜……”洁世一无语道心想蓝玫瑰用来干什么呢?他脑残吧送这个……“礼物送到了我先走了,下次我一定在球场让你输的心服口服!”说这句话时凯撒的眼神都变得吓人起来

  洁世一总结了一下,千切 凪和玲王送的是巧克力,雪宫 冰织羊还有黑名是足球,凛……是超大足球,还有傻波凯撒是蓝玫瑰,蜂乐是超级布大偶猫,但好像我的礼物没有送出去……想着洁世一把眼睛转向了角落的礼物,也是一个足球不过这个足球上有洁世一的气味,总体来说就是洁世一不用的足球。

  

  

  发的有点晚!实在没有时间来写……(ó﹏ò。) 

  

评论(3)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