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总

一个会打排球的小瑜

[all洁]当洁突然幼化

  *垃圾文笔

  *小小小小小小短文

  ————————————————

  和朋友练完球的洁世一与蜂乐等人来到了澡堂

  洁世一一头扎进水里“好舒服啊~”

  凪用新型蛙泳说道“洁你好像在变小哎!”

  “你又晕了吧”

  “没有”凪指了指洁世一

  一团白雾过后——洁却消失了

  “咦?咦!洁呢!”千切跑过去查看,啊~原来在“喝水”不过好像喝过头了。

  当洁醒来时——

  蜂乐第一个凑上来“洁你还好吧?你刚刚在浴室晕倒了而且还变小了”

  洁还是迷迷糊糊的“我想我应该没事不过蜂乐你怎么这么大个了?”洁晃晃脑子看着自己的手又看着蜂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是变小了吗!?”洁世一在心里疯狂质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难道我是被神选中的男人,我才不要这个变小功能给凯撒啊!

  冰织走进来跟洁说道“没事的洁我跟绘心先生说过了,这几天你就好好休息吧”

  “我想变小应该还可以踢球的对吧……哈哈…”洁尴尬的戳了戳脸

  “不可以,不可以。”黑名说道

  “啊~”洁叹了口气,瘫倒在床上“为什么偏偏是我!”

  这时凯撒走了进来,“世一我听说你突然变小了?”看到此时此刻躺着床上的迷你小人,凯撒自己懵逼了

  “啊…是啊要嘲笑就笑吧”洁一脸无所谓的看着天花板

  凯撒走到洁身边坐下,“你变小了,那个东西也变小了吗?”洁一听这话就急了“你什么意思混账!”抡起拳头就要往凯撒身上挥——但是没用

  “不痛不痒”洁世一要气死了但也无济于事,蜂乐走过来“洁这样很可爱啊!”边说边揉着洁世一的脸“热热乎乎的!”

  “我也要摸”黑名凑过来委屈巴巴的看着洁世一 洁世一叹了口气“随便吧……”

评论(1)

热度(6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